人物和作品

克罗地亚艺术家阿尔玛诺·杰里斯维奇

施晶晶

 

阿尔玛诺·杰里斯维奇:“越冲动越自发,本能就越重要”。

 

阿尔玛诺· 杰里斯维奇1962年出生于克罗地亚,是艺术家、哲学家、慈善家和博学者。阿尔玛诺·杰里斯维奇的妻子,也是阿尔玛诺·杰里斯维奇艺术创作的助手和模特。看来艺术家娶妻必须要漂亮女人,美丽的妻子带给他无限的灵感。

阿尔玛诺·杰里斯维奇的妻子

 

阿尔玛诺·杰里斯维奇曾经是一个牙医,过着传统的生活,很快他摒弃这一切,按照大自然的节奏进行艺术生活,自给自足和自我分析。他的生活是哲学深度混合,在他的作品中被巧妙地反映出来。

 

他被荒野,动物,家庭,有机花园和橄榄树包围,观察和分析全球和当地的社会政治和文化活动,用他的照片展示和记录他对这些事件的身体和形而上学的态度。和谐的人类共处的可能性与残酷的新自由主义与现实之间的差距,在他的作品中创造了不同的重点,不是串联发生,而是开放的自我探索和抽象。

 

画家自述:艺术本身就是一个签名,在时间和空间上永远都是烙印在框架之中。当我做我的作品时,越冲动越自发,本能就越重要,这样才能反映出我是谁。我喜欢将我与艺术的关系视为,更多的创作作品一起自我确认的概念,或创造一种作品作为自我反思之间的亲密舞蹈。我们的身体不断寻求物质和形而上学的存在状态之间平衡,这正是我的作品所反映的。

艺术是我与内在世界以及世界其他人沟通的方式。在我看来,艺术是一种与无数人交流无限想法的一种方式。如此无限的东西真实现实是令人惊恐的,不是美丽或也不令人兴奋的,而艺术是我最愿意尝试的方法,这个方式不受物理公式约束,看似疯狂,却更能真切的解释宇宙。

《老大》 70cm X 100cm 纸上综合艺术

 

《小心舒适区》 70cm X 100cm

纸上综合艺术

 

《鸟人》 70cm X 100cm 纸上综合艺术

 

《蓝鸟的自由》 70cm X 100cm

纸上综合艺术

 

《我和我的猫》 70cm X 100cm

纸上综合艺术

 

《一条蓝色腿的鸟》 70cm X 100cm

纸上综合艺术

 

《痕迹》 70cm X 100cm 纸上综合艺术

 

《无题》 70cm X 100cm 纸上综合艺术

 

《无题》100cm X 70cm  纸上综合艺术

 

《窗外的风景》 70cm X 100cm

纸上综合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