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山水画家刘德林

王萌

 

刘德林,字晋廷,别署“德思斋主”,生于河北遵化。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北京书画院理事,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刘炳森艺术研究协会秘书长,昊原书画院院长。

 

自幼喜爱书画艺术,弱冠从戎,而立从商,历经商海沉浮,知命而不忘初心,有缘得书画大家刘炳森先生亲授,刘学思先生入门弟子,得到王梦湖老师,张培公老师,李荣升老师,张惠臣老师亲教指导,潜心研究中国山水画技,创建昊原书画院,朝临暮画,将个人的人生感悟和人生修为融入了对艺术的追求,天道酬勤,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

 

 

作品曾在第六届书画艺术评比展中荣获国画山水奖金奖,被中国邮政总局收录,参加巡展。

 

 

刘德林山水画欣赏作品中的颜色清新淡雅,同时也不失趣味,高大巍峨的山峦重重叠叠,犹如置身于仙境,而且绿色的树木和红色的花卉点缀其中一点也不会觉得突兀,反而有一种特别和谐的感觉,山的半山腰上有几间凉亭小屋,反应了主人的闲适与远离世界纷争的快乐,有一种“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闲适与宁静,犹如置身仙境,这种世外桃源让人羡慕。

 

 

同时在笔墨浓淡相宜中,能感受到群山环绕,泉水叮咚,似乎之身与仙雾缭绕的仙境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