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美国女画家安妮·布朗的小色块、大笔触绝美油画

Anne Blair Brown

安妮·布莱尔·布朗

美国女画家

 

 

安妮·布莱尔·布朗(Anne Blair Brown)出生于罗德岛的北金斯敦,在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长大,她目前还住在那里。她的作品以亲密的场景为中心,灵感来自当地环境以及在美国和国外的旅行。”我的艺术作品从现实中开始,通过我的想象力演变。作为一个印象派画家,我相信在绘画过程中,我能够挖掘我的创造力,而不是试图去复制和完善。我的目标是邀请你,观众,与画作联系起来,使你的体验个性化,用你自己的想象力来完成这个故事。”

 

她是美国东南地区Plein Air画家协会的前任主席,也是美国油画家协会和美国印象派协会的标志性成员。她还是坎伯兰画家协会(The Cumberland Society of Painters)和栗子集团(The Chestnut Group)的活跃成员。栗子集团是一个由艺术家组成的非盈利组织,致力于保护濒危生态系统、历史古迹以及具有美学和环境意义的地方。

 

获奖列表
2020年,美国印象派协会第21届年度年度评审团展览,《Plein Air》杂志优秀奖。
2019年,美国印象派协会第20届年度全国联展,美术鉴赏家优秀奖 。
2019年,美国印象派协会小型作品展,购买奖。
2018年,美国油画家东部地区评奖展,印象派优秀奖。
2016年,美国全国油画家评委会,优秀银奖。
2016年,2月艺术缪斯大赛大师班,第一名。
2015年,美国复活节地区油画家展,第二名。
2015年,美国油画家在线夏季展,第二名。
2014年,第23届美国油画家全国展,静物画优秀奖。
2014年,春季建筑类Plein Air沙龙,第1名。
2013年,美国印象派协会第14届全国评比展,Plein Air杂志优秀奖。

 

 

 

 

 

 

 

 

 

 

 

 

 

 

 

 

 

 

 

 

 

 

 

 

 

 

 

 

 

 

来源:油画世界 2021-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