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加拿大印象派画家莫斯塔法·凯哈尼的街景

莫斯塔法·凯哈尼(Mostafa Keyhani)伊朗出生的加拿大印象派画家。在他作为一名中学生的时候,他的一位老师鼓励他去追求自己的艺术才能。于是,Keyhani开始全身心投入绘画。他在获得生物学和解剖学文凭后在德黑兰大学和杜塞尔多夫大学学习艺术。完成这些研究后,他花了七年时间游历德国和法国,同时发展他的技术和风格。他最终成为了加拿大公民并住在那里。

他的画是典型的传达街景、风景和花卉静物之美的活泼精神。绚丽的色彩和充满活力的构图让观众着迷。Keyhani的作品在慕尼黑、杜塞尔多夫、巴黎、戛纳、加拿大和美国的画廊展出。Keyhani的画作在法国、德国、美国和加拿大有许多重要的收藏。

莫斯塔法的作品本质上属于现代印象派领域。光在他的作品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色彩的运动也是如此。他的作品是通过毫不费力的笔触和动作来捕捉某些光线的本质。他以使用厚重的雕塑颜料和强烈而自然的笔触而闻名。他继续研究最能捕捉抽象或现代印象派本质的主题。

来源:油画世界 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