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米歇尔·贾德(Michelle Jader)亚克力板上的分层绘画

Michelle Jader创作了引人注目的分层绘画,描绘了潜入未知世界的人们。她通过在亚克力板上绘画来实现这种美感,巧妙地将这些面板堆叠在一起,这种独特的过程产生了运动中人物的半透明肖像。

 

旧金山艺术家 米歇尔·贾德 ( Michelle Jader) 创作了富有表现力的运动人物肖像。在成堆的半透明亚克力面板上呈现,她的系列分层绘画象征性地捕捉了“当我们愿意和不愿意进入我们生活的下一个阶段时”出现的复杂情绪。

 

这些引人注目的画作没有设置或背景,它们的主题是跳舞、跳跃、坠落或漂浮到未知的地方。每幅油画都是由几块板子堆积而成,从概念上反映了 “我们离开悬崖后所经历的多层次的情绪,只对自己有信心”。当堆叠时,这些画板通过扭曲的视角和模糊的线条唤起深度和运动。

 

在成为艺术家之前,Jader拥有一家营销咨询公司。她改变职业的决定无疑激发了这一系列画作的灵感,因为她完美地传达了做出重大人生决定通常需要的推拉。“无论是搬到一个新城市,开始或结束一段关系,生孩子还是辞职,”她解释说,“这些结束和开始的时刻交替着令人恐惧和振奋。准备好与否,我们跳跃、跌倒或被推,我们的生活就会改变。”

 

 

 

 

 

 

 

 

 

 

 

 

 

 

 

 

 

 

 

 

 

 

 

 

来源:油画世界 2021-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