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皮诺·德埃尼画笔下的美丽女性

皮诺·德埃尼(Pino Daeni,1939-2010)生于意大利巴里。他在巴里艺术学院(The Art Institute of Bari)和后来的米兰布雷亚学院(Academy of Brea)接受培训,完善了他的人物绘画技巧,并深受拉斐尔前派和马奇奥里(Macchiaioli)的影响。

 

皮诺在自己的祖国成为一名成功的艺术家后,决定移民到美国,以寻求进一步的艺术自由和机会。他很快就被著名的博格希画廊(Borghi Gallery)发现,该画廊在纽约和波士顿举办了几场关于他作品的著名展览。

 

皮诺的早期绘画,以柔和和浪漫的人物为特色,引起了主要图书出版商戴尔和斑马图书的注意。1980年,斑马公司委托他为自己的第一本书做封面。他的知名度很快在文学界增长,他成为斑马、Bantam、Simon and Schuster、Harlequin、Penguin USA和戴尔的需求艺术家。在随后的几十年里,皮诺为3000多本书的封面绘制了插图,他的独特风格主导了市场。

 

在作为行业顶级插画师工作的同时,皮诺还兼职画油画,这一系列的作品已经成为他的标志。皮诺无可挑剔的画作让人产生了温暖、怀旧、爱和家庭的感觉。这些巧妙的瞬间是他的另一个自我的幻象,一个被美女包围的小男孩——他的姐妹、姑姑和表妹作为灵感来源。他的画作经常以他长大的地中海地区风景如画的海滩为背景。Pino捕捉人物的动作、表情和沉思的非凡能力为他的艺术作品带来了世界范围内的追随者和许多私人肖像的委托。

 

他丰富而充满活力的作品密切反映了他的个性。皮诺的技术——以温暖和激动人心的色彩和微妙的手法来表现他的主题——是他的特点,也证明了为什么他的原创油画、限量版的giclées和绢画被整个艺术世界的收藏家所追捧。

 

 

 

 

 

 

 

 

 

 

 

 

 

 

 

 

 

 

 

 

 

 

 

 

 

 

 

 

 

 

 

 

 

 

 

 

 

 

 

 

 

 

 

 

 

 

 

 

 

 

 

 

来源:油画世界 2021-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