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值得关注的艺术家” 帕梅拉·C·纽维尔(Pamela C. Newell)

我喜欢从生活中作画。在一个主题中,有一种新鲜的丰富性,只有通过直接的经验作画才能捕捉到。这就像体验现场交响乐而不是录音一样。当我在户外沉浸在我的主题中时,我会自发地对它作出反应。但我经常会在工作室里,画一束新鲜芬芳的花朵,或者基于记忆和简单的空气研究创作更大的景观作品。我的挑战是使我的画充满光和情感。

绘画时,我只描述一个主题的本质,省略不必要的细节;画的是光的效果,而不是物体。我希望我的作品能唤起一种感觉和地方感;让观众与他们自己的经历联系起来,完成故事。我的画反映了我的手的印记——显示笔触或粉彩的痕迹。我的目标是振奋精神,反映我发现的周围的美。

——Pamela C. Newell

帕梅拉·C·纽维尔(Pamela C. Newell),美国画家。她在芝加哥郊区长大,之后住在新英格兰,在那里她培养了自己对艺术的热爱,在马萨诸塞大学达特茅斯分校获得了她的艺术学士学位。她现在住在印第安纳州的费舍尔。她的灵感来自于历史大师和著名在世艺术家的研究,包括c.w.曼迪,劳拉·罗布,雪莉·麦格劳,杰夫·莱格,Quang Ho,伊丽莎白·罗宾斯,丹尼斯·佩林,丹尼尔·凯斯,凯瑟琳·斯佩朗萨和乔什·克莱尔。

她的静物和风景画是用油画或柔和的粉彩画创作的,反映了她对自然的热爱,特别是花卉和她作为园丁大师的经验。她用丰富的色彩来描述光线和情绪。她的作品在全国范围内得到认可,包括美国印象派协会、美国油画家协会、全国油画和丙烯画家协会和芝加哥粉彩画家协会。她在2017年12月出版的西南艺术杂志上以 “值得关注的艺术家,编辑选择的新秀”为题进行了报道。

她是美国油画家协会、美国印象派协会及国家油画和丙烯画协会等的签名会员。自2006年以来,她在整个地区教授讲习班,她是一个受欢迎的导师,她的学生艺术家对她有很高的评价。

来源:油画世界20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