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奥尔芬森:一个艺术家家庭的肖像》:揭示创造力和联系的传承

(《国际艺术新闻网》记者勾芍人2023年8月25日报道)居住在安大略省万锦市的艺术家亚当·奥尔芬森 (Adam Alfsen) 以备受期待的《奥尔芬森:一个艺术家家庭的肖像》(Alfsen: Portrait of an Artist’s Family)一书揭示了加拿大艺术大师约翰·马丁·奥尔芬森(John Martin Alfsen)及其家庭令人着迷且引人深思的遗产。这部感人的传记作品为读者提供了一个独特且亲切的视角,深入探讨了约翰·奥尔芬森及其家庭在加拿大、美国和欧洲的生活、艺术创作和深远影响。这本备受期待的书籍已于近期上市,可在万锦市历史悠久的文化富饶之地 – 奥尔芬森之家书店 (Alfsen House Books) 购买。

《奥尔芬森:一个艺术家家庭的肖像》这本由Eddy Press于2022年出版的作品,为读者打开了一个窥探约翰·马丁·奥尔芬森(1902年至1971年)这位令人敬仰的加拿大艺术家令人陶醉的旅程之窗。从肖像画的精致笔触到捕捉画布上马戏团生活的生气勃勃,约翰·奥尔芬森的艺术表达生动地叙述了他的主题的情感和经历。

约翰·奥尔芬森的艺术之旅跨足了四个卓越的十年,在这段时间里,他不仅精心创作了精美的艺术作品,还在安大略艺术学院(OCAD大学)这个享有盛誉的学府担任了一位备受尊敬的教师,传播了自己的智慧和激情。他的创作在艺术界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他的作品曾在欧洲、美国和加拿大等各大洲展出,甚至与著名的“七人画派”合作。他的艺术遗产在永久收藏中继续回响,是他持久影响的明证,包括像安大略美术馆和加拿大国家美术馆这样的杰出机构。

《奥尔芬森:一个艺术家家庭的肖像》是一部深入挖掘奥尔芬森家庭丰富多彩历史的叙事,揭示了艺术之爱是如何流淌在他们的血脉中。约翰的妻子玛丽恩·斯科特·奥尔芬森 (Marion Scott Alfsen) 也是一位杰出且屡获殊荣的艺术家,在加拿大艺术界有着自己独特的道路。对艺术表达的共同热爱为他们的儿子安德鲁(Andrew Alfsen)和亚当·奥尔芬森( Andrew  Alfsen)铺平了道路,他们也开始了自己的创意之旅,培育出了一代又一代的艺术传承。

安德鲁·奥尔芬森的艺术作品与自然世界产生共鸣,捕捉到美的各种维度。作为安大略艺术学院(OCAD大学)的雕塑奖学金毕业生,安德鲁的作品散发出一种神秘的诱惑,反映了他对神秘事物的着迷。不幸的是,安德鲁·奥尔芬森的生命之旅在2016年画上了句号,留下了一部视觉诗歌的遗产,至今仍然回响不衰。

亚当·奥尔芬森是奥尔芬森家庭的唯一存活成员,他继承了家庭的艺术传统。他的艺术作品超越了单纯的美学,深入到创造力和精神的境界。作为桂尔湖大学(University of Guelph )的毕业生和经验丰富的艺术家,亚当的作品是奥尔芬森家庭艺术遗产持久影响的明证。

《奥尔芬森:一个艺术家家庭的肖像》不仅呈现了约翰·马丁·奥尔芬森及其家庭的艺术成就的亲切肖像,还全面展示了加拿大美术的演进历程。这本书是对他们艺术贡献的深切致敬,确保他们的创造精神将继续激发艺术爱好者和寻求者的灵感,为后代传颂。

热切期待沉浸在这个引人入胜叙事中的艺术爱好者可以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万锦市154号北大街(154 Main Street North, Markham, Ontario, Canada L3P 1Y3)的奥尔芬森之家书店(Alfsen House Books)购买《奥尔芬森:一个艺术家家庭的肖像》。在这本引人入胜的出版物的每一页,包含着奥尔芬森家族艺术之旅的深刻内涵。

亚当·奥尔芬森(右)和国际艺术和艺术家联合会(IFAA)主席、艺术家迈克尔•简森(Michael Janzen),于2023年7月在奥尔芬森之家书店合影。

有关该书以及奥尔芬森之家书店其它出版物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
https://www.alfsenhouse-art.com/books.htm

英文来源:https://www.canadanewsreport.com/2023/08/25/13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