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

徐宗懋书房台湾开展

(《国际艺术新闻网》据台湾南华报记者曾迎筑 2023年10月10日台湾报道)今天,台湾资深记者暨文史收藏家徐宗懋所创书房于今日在台北开展。开幕式前后,前台大校长管中闵院士、远流出版社王荣文董事长、台湾大学校友会副理事长孙正大、艾维克科技公司韩董事长、寒舍艾美酒店前董事长王定干、旅台日本作家本田善彦贤伉俪一家人等分别观展。台湾南华报社长赖连金博士敬佩徐正懋的精神和使命感,也于今日专程参加开幕式。

徐宗懋可谓当代私人收藏家中的佼佼者,书房所展出和收藏的文史资料,其中有国史馆级,甚至是独一无二的文物。

徐宗懋在开幕式致词时表示,他多年来到亚洲各国搜集一些文史资料,花费了庞大的资金收购文物,经过整理,以精装本出版面市,受到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为了感谢支持者,他将继续收购更多宝贵文物来呈现给大家,特别要感谢默默支持他的几位朋友,因为有他们的长期支持,才有今天的成绩,另外他说因为有贤内助的支持,他才能全心投入工作。

台湾资深记者暨文史收藏家徐宗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