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

《高血压》国际艺术网络展开启报名

(《国际艺术新闻网》10月10日消息)一场神秘而富有象征意义的展览以《高血压》为起点探索社会运转规律。《高血压》国际艺术网络展将于2023年10月16日开启至11月16日结束,投稿截止时间为10月30日。

策展人前言

这是一场神秘而富有象征意义的旅程,以《高血压》为起点,探索深埋在我们身体里的压力和紧张。高血压是一种默默无闻的健康问题,往往在人们察觉之前已经对身体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同时潜移默化地影响着社会的方方面面,直到我们开始审视它。我们用艺术文化和故事,以《高血压》为起点,反映人类社会的复杂性。每个观者自行解读和思考,探索血液与高压之间的联系,以及它们如何共同塑造的现实。

“It’s a mysterious and symbolically rich journey, one that begins with hypertension, delving into the pressures and tensions buried deep within our bodies. Hypertension is a silent health issue, often exerting a profound impact on our bodies before we become aware of it, subtly influencing various aspects of society until we choose to examine it. We explore how art, culture, and storytelling reflect the complexity of human society, starting from the point of hypertension.

You are cordially invited and encouraged to participate in our exhibition. Please submit your works to the email address 1917090099t@gmail.com before October 30, 2023, and include your most recent CV.

Thank you.”

 

 

学术指导(Academic advisor):

王林 Lin Wang (评论家)

四川美术学院美术学系教授、西安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

杨卫 Wei Yang (评论家)

湖南师大美术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王端廷 Duanting Wang (评论家)

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研究所博士生导师

陈孝信 Xioaxin Chen (评论家)

无党派,现为世界华人艺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美术评论家。

顾丞峰 Chengfeng Gu (评论家)

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院教授、南艺当代视觉艺术研究中心主任

展览出品人、策展人(Producer, Curator):

施晶晶 Jingjing Shi(国际策展人)

《性疗法》以及《自画像》展览的出品人、策展人

郝雅馨 Yaxin Hao(策展人)

95后女权主义艺术家、策展人

主办单位

施晶晶 Artbank 意大利《ZETMAG》杂志社

协办单位:

国际艺术新闻网 www.artnewsnet.com

中科人才技术交流发展中心

重庆同门艺术机构

ZenCaos & EtroM press office management

 

投稿作品的形式不限、数量不限,每位被邀请的朋友都可以自由发挥。文章\诗歌\绘画\拼贴\数码\AI\雕塑\影像\摄影\行为\装置——抽象\具像\当代\未来派等均可。展览主要将在微信公众号《施施三日疯1》展览,以及在其他平台切片传播。

投稿艺术作品的要求如下:

像素不低于1M

通过 1917090099@qq.com提交

开幕后可继续投稿报名直至10月30日

投稿时请同时提交以下内容

1、投稿人姓名及艺术简介

2、投稿人微信二维码截图

4、投稿作品的文字说明

5、投稿人对此项目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