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新闻

艺术的和谐:《大西洋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创会10周年作品集》正式出版

(《国际艺术新闻网》记者勾芍人2023年10月11日多伦多报道)大西洋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以壮观的方式庆祝其10周年,正式宣布出版了一份多样艺术表现形式的惊人艺术作品–《大西洋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创会10周年作品集》。这一重要的里程碑成就在2023年9月30日的10周年庆典活动中首先宣布, 并于10月正式向全球推出。

这个艺术作品集由122位艺术家的253件精美艺术品组成,融合了多种不同的艺术风格和媒介。在这个艺术作品集中,包括23件书法和篆刻杰作、80幅精美的油画、丙烯画和传统的中国绘画,以及150件引人注目的摄影作品。这个极具收藏价值的作品集探讨的主题像艺术家本身一样广泛多样,从迷人的人物到令人叹为观止的风景、动物以及千姿百态的花卉和鸟类。

艺术作品集展示的每一件作品都是艺术家独特才能和创造力的见证。总体而言,它们构成了一部视觉交响曲,令人赏心悦目,加深了人们对大西洋文化艺术交流协会蕴藏的巨大才华之赞赏和敬佩。

该艺术作品集前言由大西洋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会长于琮章撰写,它是对该组织长达十年的成长和创意探索之旅的反思。前言强调了该协会的非凡发展,从其成立时的26名会员,到如今遍布全球的800多名活跃会员。

于琮章强调,这种增长是由坚定不移的激情、决心以及不屈不挠的探索精神推动,这让该组织逐渐地像一棵坚固的树一样扩展了它的分支。这个协会正式成立于2013年,作为一家非营利性组织在安大略省成立,如今已经扩展到了加拿大、美国、中国、澳大利亚和日本。

《大西洋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创会10周年作品集》的出版,标志着加拿大大西洋文化艺术交流协会的重要里程碑,对于所有曾经参与这个卓越旅程的会员和支持者来说,这是一个值得骄傲的事件。这是他们以奉献精神,艺术表达力量架起文化桥梁、促进国际艺术交流的明证。

加拿大大西洋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一直是艺术社区中充满活力的存在,不断组织国际摄影比赛、艺术展和书法展。他们致力于提供艺术教育资源和社区服务,进一步巩固了他们作为当地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的声誉。

拥有超过700名活跃注册会员的大西洋摄影家协会已成为北美最大、最充满活力的摄影社群之一。他们对包容性和艺术成长的承诺一直引导着他们的发展。

拥有100多名活跃会员的大西洋美术家协会已经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的聚集地,既促进个人艺术成长,又实施充满同情心的社区计划。

大西洋书法家协会,在经过六年的坚持不懈努力之后,已经崭露头角,成为多伦多和国际上知名的书法团体。他们在本地和国际文化活动中的积极参与,包括中国新年和文化节,巩固了他们的声誉。他们还在国际舞台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记,参加了2018国际书法展览和多伦多国际书法展览等重要活动。

这个10周年的艺术作品集体现了加拿大大西洋文化艺术交流协会的精神 –对艺术卓越的执着追求,以及通过画笔、相机的镜头和书法家的笔法来生动展现文化之间的桥梁。

英文原文链接: https://www.canadanewsreport.com/2023/10/11/14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