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加拿大艺术家尼尔·帕特森作品中浓郁色彩里的光

尼尔·帕特森 (Neil Patterson) 说:“绘画完全是一种激情。如果你回应了你内心的激情,那才是真正的画作展现出来的时候。出售你的作品是一种奖励,绘画本身才是最重要的。” 正是他描绘感情的能力,而不仅仅是复制他所看到的东西,使他充满活力的印象派油画如此吸引人。

尼尔·帕特森 (Neil Patterson) ,加拿大画家。他是阿尔伯塔省艺术家协会(the Alberta Society of Artists)、加拿大艺术家联合会(the Federation of Canadian Artists)的成员,也是第一个成为美国油画家协会(OPA)签名会员的加拿大人。2000年3月,他从6000多名OPA会员中脱颖而出,获得大师签名会员资格,成为精英组第34位画家。2002年夏天,尼尔在OPA第12届年度传统油类评审展览中获得第二名。

尼尔·帕特森非常高兴地发现了色彩具有神奇的解放效果。令人眼花缭乱的红色、黄色和蓝色、锰紫、树汁绿和镉橙以宽松、大方的笔触,直接从管子里出来。“这就像回到童年,”他描述道。“你忘记了规则,只是把颜色放在一起。”

尼尔·帕特森发现他可以通过在画布上混合颜料来实现立体效果,而不是用黑色和白色着色,这样某些区域就会隐藏在纯色之后。帕特森认为色彩是绘画的精髓。他使用印象派的“Alla Prima”绘画风格,通过在户外和工作室绘画中的风景和花卉来传达他的想法。

1969-1972 年间,尼尔·帕特森在卡尔加里大学学习绘画。他还曾在加利福尼亚州的 Ted Goerschners 大师班、斯科茨代尔艺术家学校、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以及查尔斯·莫瓦利工作室学习。1993年,尼尔·帕特森成为著名的知识分子和艺术家团体纽约萨尔马戈迪俱乐部(Salmagody Club Of New York)的成员。他获得了无数奖项,并已在多家报纸和月刊上发表。

尼尔·帕特森继续在北美各地举办非常成功的展览,包括德克萨斯州的圣安东尼奥、怀俄明州的杰克逊、纽约州的纽约、亚利桑那州的斯科茨代尔、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大瀑布、密歇根州的温哥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班夫、卡尔加里的班夫和阿肯色州的埃德蒙顿。

 

来源:油画世界 2021-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