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新闻

法裔艺术家 Diane Chiasson 作品林海画廊开展

(《国际艺术新闻网》消息)本土法裔加拿大艺术家 Diane Chiasson于2月10日至28日在 132 Cartwright Avenue, North York“林海画廊”举行作品展览,这次她将展示她的12幅精选作品。

Diane Chiasson曾在蒙特利尔、巴黎生活和工作过,也曾在非洲、欧洲、中美洲、加勒比海群岛、墨西哥、美国和加拿大等各地广泛旅行。

她曾在Ryerson University, George Brown College, OCAD University 和Cornell University学习艺术和室内设计,是一位综合材料艺术家和室内设计师,也是一位热爱自然和海洋的艺术家,她将创造力视为艺术生命的重中之重。Diane Chiasson发明了一种精细的影像工艺,该工艺将手工纸、图像元素的提取和扫描成像技术相结合,创作出一系列独一无二的视觉艺术品。她在纯棉水彩纸上设计绘制作品,每件作品均由不同的基材构成。她使用水彩,丙烯,釉料,金箔和蜂蜡等,应用拼贴和成像转移技术使每件艺术品都独一无二。这些艺术作品饱含着浪漫的欧洲风情。

艺术家Diane Chiasson

 

部分展览作品

Frida BloomsMixed media, 24×31.5 

《绽放的Frida》著名画家Frida的面部是手工绘制的,背景是法国传统瓷砖图案的摄影成像,花朵则是由皮革手工制成并镶嵌在画面上的。

The Broken , Mixed media, 24×31.5

这副作品名为《破碎》。画面上布满了玻璃的裂痕影像,同时镶嵌了一些真的碎玻璃。联想到梦露的命运,观者无不为之感动。

 

The Rusted Landscape, Mixed media, 24×31.5“

蒙特利尔的冬天影像,用树皮构成了堤岸

 

Spirit and Sense, Mixed media, 24×31.5

翅膀上贴有真实的羽毛

 

Vain and Cocky, Mixed media, 24×31.5

衣服上镶嵌了大量西班牙的珠宝饰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