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美国涂鸦艺术家福图拉为疫情创作的20 幅相关作品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街头艺术家们都在以各自的方式表达自身在这个非常时期下的感受,或给予人们支持。

 

今早(5月8日),英国街头艺术家班克斯(Banksy)于社交媒体 Instagram 上发布了名为“游戏改变者”(Game Changer)的作品,以此向全世界的医护人员致敬,并将拍卖此作品为国家卫生系统( NHS)筹款。“游戏改变者”描绘了一个男孩在玩超级护士玩具,护士戴着斗篷,口罩和装饰有红叉的白色围裙,蝙蝠侠和蜘蛛侠的玩具则放在垃圾桶里。

美国涂鸦艺术家福图拉(Futura)更是创作了多达20幅作品,用以提醒人们重视疫情,需要戴上口罩、保持距离、留在家中等防范措施,同时也致敬为此付出的医护人员。

从 70 年代起,福图拉(原名:Leonard Hilton McGurr)就开始了他的艺术生涯。1977 年,他 创办了个人品牌 FUTURA LABORATORIES,陆续与包括 Louis Vuitton、Chanel、Nike、Off-White 及 Levi’s 在内的知名品牌及平台展开跨界合作,他对美国街头文化的发展影响深远。近年,福图拉的艺术作品更吸引到洛杉矶当代艺术博物馆(MOCA)、纽约新博物馆等著名艺术馆为其举行展览,在街头艺术领域的地位毋庸置疑。

以下是福图拉为疫情创作的 20幅作品。

HOME COOKING   

 

REDRUM

 

CLEANING CONSORTIUM    

 

MAYDAY MAYDAY     

 

PLAUSIBLE DENIABILITY   

 

BENCHING    

 

STREETWALKERS

 

PANDEMICA    

 

THIS IS NOT A TEST     

 

TRAUMA CENTER     

 

PHYSICAL DISTANCING    

 

PARANORMIA     

 

TEST PATTERNS  

 

HEAT SIGNATURE    

 

FACTS  

 

STRESS TESTS      

 

STATE OF EMERGENCY   

 

CORONA COCKTAILS    

 

TESTING, ONE TWO  

 

来源:HYPEBEAST 2020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