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新闻

北美赵堡太极拳协会向安省中国美术会老年艺术家捐赠防疫物品

2020年10月16日下午,北美赵堡太极拳协会和安河中国美术会在世嘉堡安河中国美术会举行了赠送防疫物品给美术家捐赠仪式。北美赵堡太极拳协会会长钟坚石、Philip 方秘书长、霍兆坚副会长、诸葛副会长、JADE理事、黄小川理事等、安河中国美术会伍川宇会长、冼绮文秘书长、徐启明副会长等参加了捐赠仪式。联邦国会议员Bob Saroya(蔡报国)助理郑红、安河议员白比勤、市议员封赖桂霞亲临捐赠仪式并颁发了贺信。

 

钟坚石会长在捐赠仪式上说,北美赵堡太极拳协会成立5年来,得到太极拳爱好者的青睐。已成立41周年的安河中国美术会500多位会员中多数为中老年会员,这些中老年会员又是太极拳的拥戴者。在2020年新冠病毒肆虐期间,室内、室外太极拳锻炼都受到严重的影响。因此北美赵堡太极拳协会此次的捐赠对象以安河中国美术会老年会员为主。

伍川宇会长在捐赠仪式上对北美赵堡太极拳协会的捐助表示感谢。他说自今年3月份举办2020春节连书画贴活动之后,因新冠病毒,在加拿大的所有活动已暂停。此批捐助的口罩对这些年龄介于60—90岁之间的会员是非常及时的,尤其是在秋季疫情再次泛滥之际。

86岁的高志刚非常感动能领到免费口罩。他说自己年轻时就喜欢踢足球,但现在年龄所限,计划向钟坚石会长学习赵堡太极拳。

应秋季新的防疫隔离限制令要求,此次参加捐赠仪式的人员控制在规定的人数之内。冼绮文秘书长说会尽快将口罩分发给其他会员们。

来源:主办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