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美国油画家协会和粉彩协会金奖得主——罗伯特·莱姆勒

“我作品的特点是从生活中塑造出来的。作为一名画家,我试图简化我所选择的主题的视觉特征,并希望观者在我的解释中找到真实和诚实的共鸣。”——罗伯特·莱姆勒

 

罗伯特·莱姆勒(Robert Lemler,1951-)出生于科罗拉多州的丹佛市,一位受人尊敬和敬业的艺术家和教师,曾在亚利桑那州弗拉格斯塔夫的北亚利桑那大学学习绘画,绘画和艺术史。他还成为一名商业艺术家,并在斯科茨代尔艺术家学校(Scottsdale Artists’s School)教授风景画,肖像画,静物画和人物画。

他的获奖作品曾在全国各地的美术馆展出,并被许多公司和私人收藏。罗伯特的许多荣誉包括在美国油画家国家展览和美国粉彩协会的金奖。1996年,罗伯特获得了著名的格鲁姆巴赫名人堂奖。最近,罗伯特被评为第五届年度雷玛艺术大赛的大奖得主,并且是三届Boldbrush竞赛的“最佳展示”奖得主。

2012年,罗伯特被选为西北会合组织的成员,2014年,他被任命为美国Plein Air画家协会的签名成员。莱姆勒的作品曾在美国粉彩协会、拉古纳Plein Air邀请赛、毛伊Plein Air邀请赛、梅纳德·狄克逊乡村邀请赛、库尔斯西方艺术销售和展览、美国大师展以及每年一次的西北会合集团展等场所展出。二十多年来,他一直教授油画、粉彩和炭笔绘画课。

 

人物作品欣赏

 

 

 

 

 

 

 

 

 

 

 

 

 

 

 

 

 

 

 

 

 

 

 

 

 

 

 

 

 

 

 

 

 

 

 

 

 

 

 

来源:油画世界2021-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