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乌克兰画家布拉塔努克•瓦西里笔下的芭蕾舞女之美

布拉塔努克·瓦西里(Bratanyuk Vasily,1964-),乌克兰画家。1964年出生于乌克兰Starokonstantinov。1980-1984年在敖德萨M. Grekov艺术学院绘画系学习。1986-1988年在敖德萨的K.Lomykin工作室、尼古拉耶夫的M.Reshnyansky工作室和基辅的T.Yablonskaya工作室学习。

 

1988-1989年在列宾美术学院的B.Ugarov和V.Reykhet工作室学习。1993-1997年在列宾美术学院绘画系学习,师从Y. Neprintsev和O. Eremeyev。1997年成为俄罗斯艺术家联盟成员。

 

布拉塔努克是一位油画大师,他不断尝试新的流派,并寻找新的方式来表达他独特的世界观。布拉塔努克的主要技能可能是风景和构图,但他也是古典肖像画的追随者,对芭蕾舞界非常感兴趣。他说,芭蕾舞是道德美和精神思考的源泉。在芭蕾舞中,缪斯女神的有机风格被五颜六色的和谐所体现。

 

布拉塔努克的作品可以在俄罗斯、乌克兰、英国、荷兰、芬兰、法国、比利时、德国、奥地利、西班牙、意大利、美国、加拿大、希腊、以色列、埃及、中国、日本和韩国的私人画廊和收藏品中找到。

 

 

 

 

 

 

 

 

 

 

 

 

 

 

 

 

 

 

 

 

 

 

 

 

 

 

 

 

 

 

 

 

 

来源:油画世界202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