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谢尔盖·尼古拉耶维奇·福禄博列夫斯基(Врублевский Сергей Николаевич)

谢尔盖·尼古拉耶维奇·福禄博列夫斯基(俄文:Врублевский Сергей Николаевич,英文:Vrublevsk II Sergei)是:

俄罗斯联邦功勋艺术家;

俄罗斯彼得大帝科学与艺术研究院院士;

俄罗斯联邦普京总统奖获得者;

俄罗斯亚洲世界艺术(合作)基金会主席;

联合国亚洲文化艺术家联合会亚洲文化交流中心总干事;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造型艺术协会会员;

金砖五国国际组织“经典艺术”创始人成员;

法国巴黎国际艺术中心荣誉公民;

意大利米兰世博会金奖获得者;

美国国家艺术品交易所高级艺术顾问。

谢尔盖艺术造诣深厚,他的艺术创作传承了十九世纪以列宾为代表的巡回画派特点,同时又把西方经典油画与东方写意主义中国画和中国书法融通为一体。他是俄罗斯列宾美院与俄罗斯苏里科夫艺术学院的顶级艺术大师(列为金、安纳托里、瓦连京、西德罗夫等)培养出来的当代艺术家;谢尔盖还在不断追求艺术高度,尝试在黄金上创作油画;是当代国际油画艺术领域集现实主义画派、印象画派(欧洲为主)、巴比松画派(法国)、写意画派(东方为主),风景画、人物肖像画、书法为一体,东西方文化融汇贯通的当代实力派艺术大师。其代表作有:《伟大的友谊》《天鹅湖》《克里姆林宫》《富春山居图》《定胜桥》《马上封侯》等。

 

 

中央电视台在海南拍摄谢尔盖创作

中央电视台在海南拍摄谢尔盖创作

 

相关新闻:

波兰裔俄罗斯画家谢尔盖·尼古拉耶维奇·福禄博列夫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