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萨拉·琳达·波利油画风景引人注目的光,让人眼前一亮

“在空旷的天空下,试图用颜料捕捉大自然的美丽和神秘,这是一种无与伦比的快乐,就像回家一样。“ —— Sara Linda Poly

 

萨拉·琳达·波利 (Sara Linda Poly),来自费城,曾就读于宾夕法尼亚州、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的大学,并与当地和全国的艺术家合作。萨拉过去的经验包括插图和设计,并在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德里亚的艺术联盟画廊担任画廊助理总监,她现在是那里的一名讲师。

 

她以其广阔的天空和引人注目的光线而闻名,她获得了无数奖项,并参加了许多地区和国家的展览。杂志文章包括《国际艺术家》、《Plein Air》、《西南艺术》和《Elan》杂志。

 

她在美国、欧洲和墨西哥各地旅行和教学,并在当地和国际上开设学习班。会员包括:美国油画家协会、华盛顿风景画家协会和纽约萨尔马贡迪俱乐部。

 

 

 

 

 

 

 

 

 

 

 

 

 

 

 

 

 

 

 

 

 

 

 

 

 

 

 

 

 

 

 

 

 

 

 

 

 

 

 

 

 

 

 

 

 

 

 

 

来源:油画世界 2021-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