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德国后印象派画家阿诺德·巴尔维

阿诺德·巴尔维(Arnold Balwé,1898–1983)是一位德国画家,以他的后印象派和色彩鲜艳的花卉,风景和静物画而闻名。就像克劳德·莫奈(Claude Monet)或皮埃尔·奥古斯特·雷诺阿(Pierre-Auguste Renoir)早期的作品一样,他经常专注于捕捉自己盛开的花园,用其标志性生动和粗犷的笔触。一个典型的例子是Garten im Spätsommer的绘画,它的特点是在阳光灿烂的家庭花园的前景中有一些不和谐的花朵。

 

阿诺德·巴尔维1898年出生在德累斯顿,是荷兰领事的儿子,在南非港口德班度过了他的童年。他的高中是在Würzburg的体育馆度过的。后来,他接受了农业方面的实际培训,来到了下巴伐利亚州,并于1918年在斯特劳宾遇到了他未来的妻子——艺术家伊丽莎白·施塔默(Elisabeth Staimmer)。1919年,他在一个建筑师的办公室工作了一年之后,1920年决定在安特卫普学院学习。然而不久之后,他中断了学业,去意大利度过了一年。

 

1922年至1927年,他在慕尼黑学院学习,师从卡尔·卡斯帕(Karl Caspar),之后他发现了自己真正的艺术天赋。他是卡斯帕最重要的学生之一,当他还是学生的时候就被授予了亚历山大·冯·洪堡奖。他的作品曾在杜塞尔多夫的Rheinische Sezession和慕尼黑的Haus der Kunst等机构和组织中进行过国际展览。他于1983年在德国基姆西州的费尔德威斯去世。

 

 

 

 

 

 

 

 

 

 

 

 

 

 

 

 

 

 

 

 

 

 

 

 

 

 

 

 

 

 

 

 

 

 

 

 

 

 

 

 

 

 

 

 

 

 

 

 

 

 

 

 

 

 

 

 

 

 

来源:油画世界 2021-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