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劳伦斯·阿梅利田园诗般的抽象花卉绘画

劳伦斯·阿梅利(Laurence Amélie)对花卉情有独钟,把花画得很抽象。在抽象的背后,花的轮廓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情感。她自小就生活在一个绘画世家里,父母都是抒情印象派的著名画家,她学会了所有传统的明暗对照和釉彩地技巧。很自然地,她学会了印象派画家的自由和野兽画派的色彩重现。

 

她的作品是经过几天准备的结果,准备色调和颜色以使绘画达到所需的深度。她的灵感来自自然,季节,光线以及通过进化而产生的花朵颜色变化。在她的每幅画中,都有一个天赋来描绘花朵中的动感,仿佛在她画的乡村中永久地微风拂过,这给她的作品增添了浪漫气息。

 

劳伦斯·阿梅利是瑞士著名抽象画家杰拉德·施耐德(Gérard Schneider)的女儿。她在成功担任巴黎邦点(Bon Point)创意总监和时装设计师之后,继承了绘画的家族传统。劳伦斯从枫丹白露(Fontainebleau)附近田园诗般的乡村环境中绘画。她的父亲(与毕加索是同时代的人),曾在本世纪中叶高度活跃的抽象时期在这里的房子里绘画。

 

 

 

 

 

 

 

 

 

 

 

 

 

 

 

 

 

 

 

 

 

 

 

 

 

 

 

 

 

 

 

 

 

 

 

 

 

 

 

 

 

 

 

 

 

 

 

来源:油画世界2021-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