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美国女画家凯莉·卡莫迪的人物与静物作品欣赏

凯莉·卡莫迪 (Kelly Carmody),美国女画家。1995-1997年就读于马萨诸塞州艺术学院,1998-2001年在马萨诸塞大学波士顿分校学习获得学士学位。2002-2004年在新罕布什尔州汉考克Numael Pulido的工作室学习。2009-2011年在艺术学生联盟继续深造。

 

她目前在波士顿的斯隆·梅里尔画廊(Sloane Merrill Gallery)、波士顿艺术家协会(Guild of Boston Artists)和长岛萨格港的格雷宁画廊(Grenning Gallery)工作。她的出版物包括《美国艺术收藏家》、《美术鉴赏家》、《国际艺术家杂志》、《今日美术》、《西南艺术》、《工作室访问杂志》、《波士顿杂志》和《波士顿环球报》。

卡莫迪获得了路德维希基金会(Ludwig Foundation)、土耳其土地湾基金会(Turkey Land Cove Foundation)和马萨诸塞州文化理事会(Massachusetts Cultural Council)的资助,并获得了爱德华·g·麦克道尔(Edward G. McDowell)旅行资助和沃尔特·费尔德曼(Walter Feldman)资助。2014年,她在肖像协会的国际肖像比赛中获得第三名。

人物作品欣赏

 

 

 

 

 

 

 

 

 

 

 

 

 

 

 

 

 

 

 

 

 

 

 

 

 

 

静物欣赏

 

 

 

 

 

 

 

 

 

 

 

 

 

 

 

 

 

 

 

 

 

 

 

 

 

 

 

来源:油画世界 2021-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