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刘方伟油画作品欣赏(2)

 

您会给希望将艺术作为全职职业的艺术家们什么建议?你需要一个非常好的基础。接受正确的培训,睁开眼睛,看到更多伟大的艺术品。味道更重要。如果你有好的品味,你可以推出很棒的艺术品。如果你有技能但没有品味,你的作品就不会很棒。你需要良好的技能和良好的品味。艺术不仅仅是一种感觉。伟大的艺术品可以帮助您获得良好的品味。你需要看到更多伟大的艺术作品。你需要睁开眼睛。不仅来自美术,还来自好音乐。

 

哪些艺术家对你影响最大?没有一个典型的艺术家对我有影响。我分析艺术作品,问自己画中好的部分是什么。以这种方式影响我的艺术家有尼古拉·费钦、华金·索罗拉、安德斯·佐恩、约翰·辛格·萨金特和理查德·施密特(我非常喜欢他的作品,我看过他的视频,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还有中国艺术家刘慧涵和吴兆铭。

 

静物油画

 

 

 

 

 

 

 

 

 

 

 

 

 

 

动物油画

 

 

 

 

 

 

 

 

 

 

 

 

风景油画

 

 

 

 

 

 

 

 

 

 

 

 

 

 

 

 

 

 

 

 

 

 

 

 

相关链接

刘方伟油画作品欣赏(1)

来源:油画世界 20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