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美国画家德尔伯特·吉什作品欣赏

“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学生们应该努力把他们看到的东西画出来,把大量的精力放在仅仅是看到,并掌握基本知识。表达可以推迟到以后。学习处理颜料,绘画,渲染正确的价值和颜色关系是最重要的学生。老师可以在这些基本的事情上提供帮助,但当他进行个人表达时,必须是完全独立的。一个人内心的感受,他想表达什么,都与老师无关……” —— Delbert Gish

 

 

德尔伯特·吉什(Delbert Gish,1936-),美国画家。他出生于俄克拉何马州的农村,父母都是教授。Delbert Gish在西北拿撒勒大学获得哲学学士学位后,获得了爱达荷大学的美术硕士学位。他师从俄裔美国人谢尔盖·邦加特(Sergei Bongart),并协助在爱达荷州南部组织了广受欢迎的邦加特研讨会。

 

他在纽约的艺术学生联盟继续他的研究,师从著名画家David Leffel、 Harvey Dinnerstein、 Burton Silverman和Nelson Shanks。Gish的作品被公共和私人收藏,包括纽约市艺术学生联盟,西雅图艺术博物馆,弗莱艺术博物馆和SAFECO收藏。

 

 

“观察人们的生活方式是很有趣的。” Gish说,他曾通过和平队在伯利兹旅行了两年。基于强烈的观察力和工作室纪律,Gish 表现出对传统的深刻尊重,这种传统将绘画规定为自我认识的工具,一种探索视觉真相本质的工具。他以一种直观的能力将这些相同的美学统一成一个平衡的整体,来平衡对美学(颜色、形状、价值、阴影、光线、形式)的精细理解。

 

 

 

 

 

 

 

 

 

 

 

 

 

 

 

 

 

 

 

 

 

 

 

 

 

 

 

 

 

 

 

 

 

 

 

 

 

 

 

 

 

 

 

 

 

 

来源:油画世界 2021-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