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约瑟夫·帕奎特迷人的油画小景

约瑟夫·帕奎特(Joseph Paquet),美国画家。他在纽约视觉艺术学院(School of Visual Arts)攻读美术学士学位时,很幸运地找到了一位导师约翰·富特(John Foote),让他看到了画人物的乐趣。毕业后,约瑟夫遇到了另一个对他影响很大的人——约翰·奥斯本(John Osborne),他在凭记忆创作令人信服的风景画方面有着独特的天赋。奥斯本认为一幅风景画应该从地点开始,但它的诗意本质应该在艺术家的工作室的孤独中完成。

约瑟夫经历了一段要求很高、回报丰厚的学徒生涯,他学会了将实地研究与脑海中看到的景象融合在一起。为了总结这一经验,他解释道,“智力过程与直觉结合在一起,画你所熟悉的和你所看到的。” 他继续扩大可能性,“如果我有需要或愿望移山,增加人物或改变河流的路线,我可以这样做。我不再受大自然的束缚。现在,我正在画画。” 他在明尼苏达州圣保罗的Hurinenko和Paquet工作室任教和绘画。

他在1995年10月的《华盛顿邮报》周日杂志,2002年5月的《艺术家》杂志,2004年3月的《美国艺术家》和2005年7月的《Plein air》杂志上被报道过。他的奖项包括2007年拉古纳海滩PleinAir邀请赛的艺术家选择奖和收藏家选择奖,以及来自纽约Salmagundi俱乐部的2008年奥尔登·布莱恩纪念奖,以及来自Richeson 75:艺术家之选比赛的景观第一名,2019-2020年国际艺术复兴中心沙龙的plein-air类别中获得第一名。

约瑟夫是美国Plein air画家,Salmagundi俱乐部的签字会员,也是加利福尼亚艺术俱乐部的州外艺术家会员。

 

 

 

 

 

 

 

 

 

 

 

 

 

 

 

 

 

 

 

 

 

 

 

 

 

 

 

 

 

 

 

 

 

 

 

 

 

 

 

 

 

 

 

 

 

 

 

 

来源:油画世界 2021-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