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新闻图片

第七届《北美最强音》圆满落幕!

(《国际艺术新闻网》多伦多消息)由加拿大国家电视台主办,加拿大中文电视台和加拿大中华文化促进联合总会协办的CNTV第七届《北美最强音》,于11月27号下午在加拿大国家电视台影视基地圆满结束。

本届《北美最强音》经过海选,复赛,走到最后决赛的有14位选手,除了本地歌手外,还有远道从美国来参赛的歌手,可以说是强手林立。近三个小时的比赛分两轮进行,歌手各各都摩拳霍霍,拿出看家本领,亮点很多。一是演唱形式多样化,有独唱,有组合,还有电子琴伴奏演唱,吉它自弹自唱等;二是演唱歌曲范围广,既有中国民族风,也有西部乡村音乐,流行歌及经典影视插曲等,三是演唱的歌手在演唱细节和表演上更下功夫,精准到位诠释每一首歌,整场比赛从视觉到听觉都让人赏心悦目,参赛歌手的整体水平又有提升。

Leona Lai 演唱《when you see nothing at all》

丁增元 表演歌曲《蒙古人》

Kelly Lam演唱《爱什么稀罕》

闻子牧(Gino Wen)表演歌曲《时间有泪》

Grace Yang 演唱歌曲《天亮了》

Shilu Wang 表演歌曲《I have nothing》

毛瑞麟 吉他弹唱《Heart To Love 》

Maureen Chen演唱民歌《十八弯水路到我家》

韩东巽Roc 表演《精忠报国》

刘阅徉演绎歌曲《City of Stars》

Alvin Li 表演原创歌曲《For a Dream》

周泽阳 表演歌曲《出卖》

Oakville Starz 4人组合(Sarina Wu, Gloria Qian, Grace Zhou, Kacy Zhang)表演《Rise up》

刘松林演唱《明明就》

经过紧张激烈的2轮比赛,最终获得季军的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4人组合Oakville Starz 及独树一帜演唱西部乡村歌曲的毛瑞麟,亚军由嗓音高亢表达细腻的歌者Shilu Wang 和”小巨肺“Grace Yang分享,问鼎冠军的是在整场比赛稳定发挥,声音婉转悠扬、声情并茂的多伦多“小王菲”刘阅徉。

TOMA Dance Studio 表演 开场舞

大赛主持人李欣桐(左)和杨柳(右)

大赛评委:2014年《北美最强音》亚军冯国翰(左),加拿大国家电视台著名主持陈众(中),CICi(右)

《北美最强音》大赛总导演加拿大国家电视台台长龚晓华为大赛获奖者颁奖并讲话,他盛赞今届歌手给大家带了一场高水准比赛,介绍了未来电视台即将开展一系列大型活动,丰富加拿大多元文化,打造国际化更高水准的大赛,感谢社区和观众一直以来对电视台的支持和喜爱,感谢所有的赞助商和合作伙伴。

加拿大国家电视台台长龚晓华(左)与大赛冠军刘阅徉(右)

亚军Shilu Wang和Grace Yang

季军Oakville Starz 及毛瑞麟(左)

☆精彩时刻☆

北美最强音,寻找好声音!祝贺第七届《北美最强音》大赛圆满成功!喜爱唱歌的朋友明年再见!

《北美最强音》

尽情歌唱,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北美最强音》

魅力燃烧,

唯我独尊,点亮人生!

国语歌,英文歌,粤语歌,

应有尽有;

你也来,我也来,他也来,

想唱就唱!

本次大赛由加拿大国家电视台主办,加拿大中文电视台和加拿大中华文化促进联合总会协办。感谢大赛赞助商和合作伙伴:

 

赞助商

Lisha Gong
大鹏地产2021年

Chairman Award获得者

 

合作单位

美泮美啦国际美妆

摄影:Steven Zhao, Dream works, David Chan

大赛播出平台:

【加中地区】bell 733,bell730有线电视频道

【加西地区】Telus 2836和2813电视频道

网络和手机观众可登陆www.cntvcananda.com网站或下载CNTV app收看

加拿大国家电视台

电话:(416)299-7233

播出频道

【加中地区】bell 733,bell730有线电视频道

【加西地区】Telus 2836和2813电视频道

网址:www.cntvcanada.com

直播:http://cntvcanada.com/cntv/

http://cntvcanada.com/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