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美国粉彩大师威廉·施耐德

威廉·施耐德 (William A. Schneider),美国画家。他被授予美国油画家(OPA)的签名大师地位。此外,美国粉彩协会承认他为 “粉彩大师”,IAPS(国际粉彩协会)将他列入大师圈,AIS将他列为大师签名会员(AISM)。

 

在美国艺术学院完成学业后,他的作品不断发展,与Carolyn Anderson、Dan Gerhartz、Scott Burdick、Harley Brown、Scott Christensen、Huihan Liu、David Leffel和Richard Schmid等人的研讨会巩固了他对基础的理解。但他认为,他花了很多时间研究和临摹尼古拉·费钦的杰作,使他的笔触和边缘的处理方法变得宽松。

 

他还描述了在蒙特利尔举行的J·W·沃特豪斯作品展上的四天紧张学习,认为这是他对构图理解的 “顿悟”。威廉评论说:”艺术的奇妙之处在于,你总是可以变得更好。我认为自己是一个永远的学生!”

 

 

 

 

 

 

 

 

 

 

 

 

 

 

 

 

 

 

 

 

 

 

 

 

 

 

 

 

 

 

 

 

 

 

 

 

 

来源:油画世界2021-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