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英国画家巴克的田园风光:自然纯朴、宁静悠然

Peter Barker

彼得·巴克

英国画家, (1954-)

彼得·巴克(Peter Barker),英国画家。1954年出生于英国牛津郡集镇班伯里,在那里,作为一个男孩,他大部分时间都沉浸在乡村中,钓鱼并热切地观察野生动物和周围的美景。很快,他就发现自己有绘画的天赋。作者兼艺术家伯纳德-维纳布尔斯(Bernard Venables)的一本令人愉快和永恒的书《克拉布特里先生去钓鱼》进一步点燃了他的激情,这本书成为彼得的圣经。

从1972年到1983年,他被高尔夫专业人员的职业所牵绊,但又回到了他不可避免的职业。1983 年12月1日开始以绘画为生,完全自学,但很早就得到了著名风景画家凯撒·史密斯的鼓励。现在他已经成为一个著名的多产的风景和野生动物画家。

彼得主要用油彩作画,偶尔也用粉彩和水彩作画,特别是他对水的栩栩如生的描绘,以及用1英寸的普通花园装饰笔对树叶和植被进行惊人的描绘的能力而闻名。他曾在粉彩画协会、皇家油画家协会和皇家海洋艺术家协会展出,并在2015年被选为正式会员,在这些著名的年度展览中赢得了三个奖项:2006年粉彩画协会的弗兰克·赫林奖,2009年皇家海洋艺术家协会的Ranelagh Press奖和Stanley Grimm奖。他曾被刊登在《国际艺术家》杂志和英国《世界绘画大师》杂志上。

来源: 油画世界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