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屡获殊荣的美国风景画家艾琳·巴萨(D. Eleinne Basa)

艾琳·巴萨(D. Eleinne Basa)一位屡获殊荣的美国风景画家。作为一名受过古典艺术训练的艺术家,巴萨从8岁起就开始画画。她的早期训练仍然影响着她,因为当她在“户外”作画时,她被带回到她的童年时代。“绘画是纯粹的,来自内心深处的某个地方。”

巴萨的风景画以其光芒四射和发光特质吸引观众进入作品,让人联想到美国画派的早期发光主义者和色调主义者。她的灵感来自于托马斯·莫兰和乔治·英纳斯等画家,并不断努力使她的作品达到某种永恒的境界。

自2004年以来,作为一名专业的全职艺术家,巴萨参加了一些全国性的展览,并被邀请参加著名的活动,如2016年和2018年Salmagundi俱乐部的美国大师展,2009年Maynard Dixon国家展,以及加州艺术俱乐部的金牌展。

她赢得了许多奖项,包括2018年纽约Salmagundi俱乐部美国大师展的艺术家选择奖,2012年加州艺术俱乐部金牌展的西部艺术优秀奖,也是2012年第一届Plein Air杂志在线沙龙的15000美元大奖得主。她的画作曾在2015年、2017年和2018年入围ARC沙龙比赛,她的两幅画作被选为2020年的获奖作品。

她还在纽约的国家艺术俱乐部、塔尔萨的吉尔克雷斯博物馆、俄克拉荷马城的国家牛仔博物馆、奥特里国家中心、南加州大学费舍尔博物馆、马里布的弗雷德里克·R·魏斯曼艺术博物馆和洛杉矶加州自然历史博物馆展出过她的作品。她的作品被马里兰州伊斯顿的学院艺术博物馆,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的切罗基俱乐部和CM Russell博物馆等永久收藏。

来源:油画世界202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