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加拿大画家珍妮特(Janet Hill): 风格怀旧,用色清新优雅

珍妮特·希尔(Janet Hill),加拿大画家。在十几岁的时候发现了她对绘画的热情。珍妮特的作品既优雅,又异想天开,往往有一个潜在的叙事,立即吸引了人们的想象力。她的绘画风格唤起了一种怀旧、永恒的美、神秘、幽默和舒适的感觉。

珍妮特在安大略省金斯顿的皇后大学获得了美术的荣誉学位,在那里她专门学习油画。毕业后,她花了几年时间在与艺术无关的领域工作,然而,她深深地怀念她的创造性生活,并采取了一个信念的飞跃,她决定回到全职绘画,并从未回头。

她的作品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都有私人收藏。珍妮特的一些企业客户包括蒂芙尼公司、英国印记公司和哈珀柯林斯公司。她的作品还被《火柴盒杂志》、《海绵设计》、《这就是魅力》、《新传统主义者》和《哦,快乐!》等杂志报道。珍妮特住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斯特拉特福的美丽城市,在一个小型的内部工作室里作画。

来源:油画世界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