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美国女画家芭芭拉·席林(Barbara Schilling):以充满活力的方式,捕捉鲜花和自然之美

芭芭拉·席林 (Barbara Schilling) 是一位美国西密歇根印象派女画家,同时也是一位30多年经验的艺术修复保护者。她自己的作品表现出大胆和自信,这是受到她多年来与其他艺术家合作和密切观察的影响。也许是因为她的修复技巧需要一只训练有素的手,她的画作反而显得松散无忧无虑,一种狂野的纹理和色彩的发挥。她的作品体现了她对鲜花和自然之美的热爱。她以充满活力的方式捕捉到了这一美,使画中的对象栩栩如生。

芭芭拉师从OPA签名艺术家肯尼思·卡德瓦莱德(Kenneth Cadwallader),同时也从许多杰出的当代艺术家那里汲取影响,包括Quang Ho,Daniel James Keys,Laura Robb和Patricia Moran。她的作品发表在《密歇根州最佳艺术家》中,并在许多展览和比赛中获得了荣誉和奖项。在全国范围内,芭芭拉已经接受了诸如杰克·里奇森静物展,OPA地区展,NOAPS静物展,OPA国家沙龙展,OPA区域竞赛等著名活动。

芭芭拉·席林(Barbara Schilling)

来源:油画世界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