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意大利画家雷纳托·纳塔利(Renato Natali)作品:充满活力的风景油画

雷纳托·纳塔利(Renato Natali,1883年5月10日-1979年3月7日)是一位意大利画家,是20世纪上半叶里窝那的后马奇奥里(post-Macchiaioli)画家群体的成员。他经常画工业港口城市里窝那的无产阶级街区,以及流派和歌舞场景。

他出生在里窝那。他没有上过正规的学院,尽管据说他从古列尔莫·米切利(Guglielmo Micheli)那里学到了东西,并且是在里窝那的Caffè Bardi聚会的Gruppo Labronico画家的成员。1912年,他到巴黎旅行了两年。在巴黎,他遇到了充满活力的波希米亚艺术家圈子,包括阿梅迪奥·莫迪里阿尼,以及图卢兹·劳特累克的作品。

他参加了许多展览,包括威尼斯双年展,以及在国外的展览,包括布莱顿(英格兰)、明尼苏达(美国)、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开罗(埃及)和雅典(希腊)。除绘画外,他还从事雕刻、蚀刻和石版印刷。1978年,他被授予Commendatore al Merito dalla Repubblica的荣誉。1980年,里窝那主办了一次他的作品回顾展。

 

来源:油画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