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新闻

加拿大美术家协会“第54届国际获奖艺术作品公开展”圆满结束

(《国际艺术新闻网》记者Anne Zhang 多伦多报道)2022年8月28日, 由加拿大美术家协会(SCA)主办、 多伦多Papermill历史博物馆(Todmorden Mill 遗址)承办, 为期3周的“第54届开放国际评审展”(54th Open International Juried Exhibition) 圆满收官。 这次SCA艺术评审团从申请的173幅作品中, 评选出85幅优秀艺术品参展,主要奖项获得艺术品7件。画种涵盖油画,水彩,丙烯,彩铅,水墨,艺术品包括材料艺术,摄影作品,数字处理等新兴技术应用。 参展艺术家来自加拿大各省和地区的多民族。华人画家赵春晓(毅丹)水彩画作品《退休老人》参加展出。

《国际艺术新闻网》艺术研究和评论中心主任张平博士、副主任王世永博士参观了本次展览。记者同时连线采访加拿大艺术家协会(SCA)现任主席MarissaSweet 女士, 她说:SCA是全加范围、 由来自全加拿大各地400多名艺术家组成的非营利机构。今年是她它的65岁生日。协会运用各种方式,包括媒体和展出等大力推广加拿大艺术家和他们的作品,让世界更了解加拿大艺术和艺术家。协会每年举办三次展览,包括线上和线下。协会举办的公开国际评审年展(Open International Juried Exhibition), 就是一个声望极高,影响力广泛的权威性展出活动。 迄今已经举办54届。

部分参展作品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