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奈杰尔·弗莱彻松散表现方式的具象生活小景

奈杰尔·弗莱彻(Nigel Fletcher )出生在英国的科茨沃尔德,但现在住在牛津和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之间一个安静的牛津郡村庄,他的工作围绕着季节的变化展开。他最初在伦敦哈罗艺术学院接受插画师培训,随后从事商业领域的自由插画师职业,但他继续为自己的乐趣作画,自 2001 年以来,奈杰尔以全职绘画为生。

他也是一位在任何天气下都可以画“en plein air”的倡导者,但也可以在他的小奶牛场的工作室中找到,农场生活的节奏围绕着他,他从中获得了很大一部分他的灵感。但是当他可以时,他更喜欢在户外工作的兴奋,在他的作品中体现出一种亲近感和自发性——它具有一种他发现难以从照片中再现的能量。

奈杰尔的作品是具象的,他努力以一种松散的表现方式进行绘画,让画笔痕迹表现出来并传达出他第一次接触主题时所感受到的兴奋。他同样擅长使用油画或水彩画。他的作品曾在《艺术家》杂志上刊登,并在英国皇家油画家协会年展和《星期日泰晤士报》水彩画比赛中被接受和销售。

来源:油画世界 2021-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