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第一个两次获得 OPA金奖的女画家约翰娜·哈蒙(Johanna Harmon)

Johanna Harmon

约翰娜·哈蒙

美国女画家, (1968-)

 

 

 

 

 

她是
历史上第一个两次获得
美国油画家协会(OPA)
全国展览金奖的艺术家

 

第一幅金奖作品

复古之梦(Vintage Dreams)

2007年OPA全国展览金奖

 

第二幅金奖作品

Jonathan(乔纳森)24″ x 16″

2013年OPA全国展览金奖

 

约翰娜·哈蒙(Johanna Harmon,1968-)美国女艺术家。1968年出生于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但她童年的大部分时间都在亚利桑那州的坦佩度过。7岁时开始设计和记录视觉观察,但直到近20年后,她才被介绍到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艺术学校、新墨西哥州陶斯市费钦艺术学院和科罗拉多州丹佛艺术学生联盟学习传统艺术语言。

 

 

 

在那里,她与卡洛琳•安德森(Carolyn Anderson),约翰•阿萨罗(John Asaro),马克•戴利(Mark Daily),丹尼尔•格哈尔茨(Daniel Gerhartz OPAM),何 广(Quang Ho OPAM)和C.W.芒迪(C.W. Mundy OPAM)等具有不同艺术理念和方法的著名肖像和人物画家一起学习绘画。继2014年获得OPA奖后,她与丹尼尔•斯普里克(Daniel Sprick)一起学习当代现实主义,与David A. Leffel OPAM和Sherrie McGraw OPAM一起研究抽象现实主义,进一步拓展了自己的理解。

 

 

 

她的作品曾在美国肖像协会(PSoA)、美国油画家(OPA)、艺术复兴中心、加州艺术俱乐部和斯科茨代尔艺术家学校等多个个人、团体和评审团的展览中展出,并在斯科茨代尔艺术学校获得了许多著名奖项。

 

 

她的作品《自然的遐想》在2019年OPA国家评审团展览上获得了最佳签名奖,“信使”在PSoA 2017年肖像艺术大会上获得第二名,“金兰花”在PSoA 2016年国际肖像比赛中获得优秀奖,并在PSoA 2015年会员制肖像比赛中获得第一名。2013年,她获得OPA签名会员称号,并入选OPA第22届全国评审团展览,获得她的第二个金奖,成为OPA历史上第一个两次获得OPA全国展览金奖的艺术家。她在2007年获得了第一次金奖。

 

 

 

她的作品曾发表在《美国艺术收藏家》、《国际艺术家》、《Fine Art Connoisseur》、《西南艺术》、《新西部艺术》、《Focus Santa Fe》等杂志上,并被国际各地收藏。

 

 

约翰娜荣幸地成为PSoA 2019年肖像艺术大会和OPA 2017年国家大会的教员,两次北河艺术协会《聚焦人物》展览的策展人和陪审员,以及美国2015年西部地区评审委员会的油画家奖评委。

 

 

她曾在亚利桑那州的斯科茨代尔艺术学校、马萨诸塞州马什菲尔德山的北河艺术协会、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的科皮尼艺术学院和科罗拉多州丹佛的艺术学生联盟教授过工作坊。她的重点是在明确视觉意图的同时,培养整体的绘画题材。这一关键理解定义了她今天的工作。

 

 

 

 

 

 

 

 

 

 

 

她把灵感归功于塞西莉亚•波克斯(Cecilia Beaux)、尼古拉•费钦(Nicolai Fechin)、约翰•辛格•萨金特(John Singer Sargent)、华金•索罗拉(Joaquin Sorolla)、雅培•汉德森•泰尔•塞耶(Abbott Handerson Thayer)和安德斯•佐恩(Anders Zorn)。现在,约翰娜和丈夫史蒂文住在美丽的科罗拉多州。

 

 

 

 

 


 

 

 

 

 

 

 

 

 

 

 

 

 

 

 

 

 

 

 

来源: 油画世界 2021-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