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新闻视频

“新未来”2022年多伦多室内设计展拉开帷幕

(《国际艺术新闻网》记者王蕾、特约记者江平报道) 2022年多伦室内设计展于 2022 年 4 月 7 日至 10 日在多伦多大都会会议中心南楼举办。多伦多室内设计展是一年一届,每年多伦多及温哥华各一场,是代表加拿大最具规模的室内设计展会。每年都是室内设计从业人员都必去的展会之一。展会现场提供最具概念的家居理念及产品。今年的主题“新未来”。展会主要围绕室内家居产业展开。

 

IDS是加拿大最具代表性的家居展会。与Home Show展会不一样,展会的主体格调是走“文化”线路的,不是一个很纯粹的B2B展会,4月7日与8日是交易日,4月9日和10日公开日。在疫情解封开放的第一周,各设计师、建造师、家居采购商、设计类学生等纷纷前往展览现场洽谈,讨论,学习。就“新未来”主题,记者采访了几个设计师,设计师从关爱动物出发设计的引人思考 ,有设计厂家从环境保护出发研发新型家装材料,还有几部设计师戏剧性和戏剧性的装饰品很是醒目,现场介绍新产品的,还有设计师的讨论会,参展人员有戴口罩的也有自由不戴的。展会从地砖,到卫浴,从装饰灯到功能性艺术家具应有尽有,目不暇接。7 日展览现场都是洽谈业务与了解信息的参展人、独具匠心的家具精美绝伦,有极高的品味,设计师们用智慧将创意变为现实令人惊叹。

 

 

Caesarstone 在 IDS22 展示了八款全新的、以自然为灵感的表面,以及由加拿大设计师 Alessandro Munge 设计的沉浸式装置。 Collection”为特色 – 并承诺将带领游客体验地球、艺术、自然和表达的异想天开和感官之旅。该装置的突出特点是 Pebbles 系列,这是一系列可持续的表面,采用温暖的灰色单色的动态调色板,搭配柔和的色调,滋养、舒适和平静,将大自然的祝福带入家庭的中心。

 

 

适应和变革是设计行业成功的关键,这次展览IDS Toronto 首次聘请了一位客座策展人来组织其贸易会议计划。行业资深人士 Tory Healy 根据她丰富的经验制定多样化的编程计划。致力于讲故事和加拿大设计的拥护者。

视频新闻如下:

摄像:记者王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