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美国画家布莱恩·米勒(Brian Miller): 每天一幅小画

布莱恩·米勒(Brian Miller)一生都是艺术家,但在2016年成为每日绘画运动的一员后,他才自由地认定自己是一名画家。从2016年3月开始,布莱恩·每天都在创作一幅小画。这些作品是我们面前的事物或每天捕捉我们想象的事物的小快照。他们经常庆祝我们生活中的非凡平凡。这些画作是在6英寸 x 6 英寸的木板上创作的,侧边深1-5/8英寸,漆成黑色。

他拥有宾夕法尼亚州费城艺术大学的动画和电影制作的学士学位,并在其职业生涯的早期担任图形艺术家、艺术总监、互动图形设计师、教学设计师以及网页设计师和开发人员。在这个过程中,他自学了编程,现在全职担任IT系统管理员。

 

 

这种从艺术工作到技术工作的重心转移,释放了他发展个人艺术的创作能量。现在他每天都以大胆、直观的风格和异想天开的感觉作画。他还在追求他的激情,帮助别人找到他们的艺术之声,并开发出支持他们创造性努力的系统。他是佛罗里达州温特帕克市克雷尔代艺术学校的兼职教师,并提供在线艺术教育课程和个人指导。他也是Olga Furman的Paint Your Heart and Soul艺术家团体的一员。

布莱恩住在奥兰多,他对成为当地艺术社区的一部分以及通过社交媒体提供的全球社区感到感激。他的作品被三大洲的私人收藏,并且是佐治亚州杰克逊/布茨县艺术委员会的永久收藏品的一部分。

来源:油画世界 2022年 5 月 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