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加拿大画家琳达·维尔德(Linda Wilder):色的虚实表现

“艺术是一种生活方式,我每天24小时都在创作……也许并不总是拿着画笔,而是通过观察、思考和感受”。

—— 琳达·维尔德

琳达·维尔德(Linda Wilder),加拿大画家。她的创造能力在小时候就很明显,最终能够追随她的命运。她的教育包括在红鹿学院(艺术与设计)和加州大学艺术学士课程的正式培训,以及与知名艺术家的众多研讨会。琳达是一个多产的艺术家,喜欢使用各种工具(她最喜欢的是调色刀)。

她住在卡尔加里,全职绘画,获得了许多成功和荣誉。在加拿大,她由班夫、贾斯珀、惠斯勒和斯特拉福德的山地画廊代理。在美国,俄勒冈州的青铜海岸画廊和蒙大拿州的Frame of Reference画廊。琳达的画作在加拿大和世界范围内被企业和私人收藏。

凭借直觉的能量和大胆的笔触、光线和纹理的使用,琳达努力捕捉她所处环境的情绪和情感。她的画作看起来是生动的代表作,但仔细观察,人们可以看到亲密的细微差别和抽象的倾向,这提升和丰富了她的作品。

 

灵感 

我所有的风景画都以某种方式受到周围环境的启发,无论是特定的山峰、瀑布还是抽象的形状。如果我的心跳动了一下,我就会再看一眼,吸收和分析。最简单的东西也能吸引我的注意力……光线从溪流中的水和岩石上反弹的方式,雪与温暖的灌木丛的对比,创造出抽象的形式…..,这一切都引发了情感的共鸣。

当你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所有的景象和声音时,这种环境会刺激你的感官;这是一种真正令人敬畏和谦卑的体验。这些画是我在现场和工作室对这些环境的个人回应。

半抽象的作品

我喜欢画我的 “半抽象森林 “系列。创作这些作品总是一种探索,因为我从来不知道结果会是什么。不需要做一个精确的表现,这种自由允许更大的创造性表达;使这个过程更加令人满意。

来源:油画世界 2022 年 5 月 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