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新闻

大西洋美协学生网络写生作品展上线

(《国际艺术新闻网》2022年12月19日多伦多消息)由大西洋美术家协会副会长春晓主持的大西洋美协学生网络写生作品展于今日在https://www.atlantic-arts.org 正式上线。

这个网上写生课,从开办到现在已经坚持了近两年,两年的耐心教学,两年的义务奉献,受到学员喜爱。

网上写生课开办之初,困难重重,大家不仅对网络Zoom教学十分陌生,而且学员的绘画水平极不平衡,有对绘画一无所知的小白,也有自学多年的资深爱好者。但大家在学习和探讨中逐渐找到了兴趣和语言的共同点,以至课堂气氛一直活跃而其乐融融。在这些学员中,大部分是退休以后才有时间和心情,重拾艺术梦想的长者。其中,两位已至耄耋之年的建筑师老夫妻,其学习态度之认真,和对艺术的虔诚追求,令人敬佩。

春晓老师目前是一位自由画家,在绘画,摄影等领域多有研究,其对生活洞察精微,用不同的艺术手段记录着当代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近几年在多仑多,春晓进行了大量的写生创作.他的画受印象派的影响,表达了自己对自然炙热的感受,画面透露出一种变换自然景色虔诚的追求。春晓在绘画中所表现出来的超乎常人的勤奋与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及他的绘画天赋,造就了他今天的艺术成就。 其绘画作品具有现代审美理念,是一位孜孜不倦的艺术实践者,其作品先后在多个多伦多以及国际画展中获奖。

这次线上画展,集中了写生班同学们的近期作品,管中窥豹,令人感受到一股清新的气息,展示了学员勤奋学习后的点滴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