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新闻

全球首届云端《艺术与和平》高峰论坛暨书画展览即将启动

(《国际艺术新闻网》华盛顿州消息)由世界和平联合会主办、华盛顿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华盛顿中文电视台 、《 华盛顿艺术网 》承办的全球首届云端《艺术与和平》高峰论坛暨书画展览(THE WORLD’S FIRST ONLINE “ART AND PEACE” SUMMIT FORUM CUM CALLIGRAPHY AND PAINTING EXHIBITION )将于2023年2月18日启动,至2023年3月31日结束。

《艺术与和平》高峰论坛暨书画展览活动主旨:书写和平盛世,探源人类文明;战争与核武器对人类的危害;如何转危为安,追梦世界和平,让笔尖的艺术感动世界,一张薄纸画出人心向往。

活动征集主题:《艺术与和平》

1.形式:论文、书法、绘画

作品要求以文字或艺术手法把对世界和平的向往倾注笔端,传递正能量。内容积极向上,弘扬世界和平和国际主义精神。所有作品只收取原稿,不收链接。文责自负。抄袭稿件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删除作品,组委会保留追究违规作品造成不良后果的权利。书画作品平整精致,装裱为佳。

作者提供个人简介和照片一张。

论文题:自拟

书法:主要以汉字书写彰显中国书法这门独特古老的艺术。软笔书法或者硬笔书法,种类不限。

绘画:中国画、油画、板画、烙画、焦墨画、钢笔画、漆画等绘画种类不限。

2.作品呈现

格式:条幅、楹联、中堂、斗方、匾额、条屏、扇面、册页、手卷。

规格:常规尺寸

作品:1至6幅,其中:一至两幅与本次活动主题相关,其它作品内容为综合考评。为排版美观,请每两幅规格相同。

3.入选作品

1.WWW.A-WPF.COM《学术论坛》栏目与《华盛顿艺术网》WWW.ARTHUNDRED.COM《诗书文翠》发布;

2).书画作品:世界和平联合会网站WWW.A-WPF.COM《WPF研究院》与《华盛顿艺术网》WWW.ARTHUNDRED.COM《艺术展厅》发布;

3)有机会入选《华盛顿艺术》杂志出版(纸本);

4)有机会获得《华盛顿艺术馆》(网馆)收藏发证;

5)有机会入选美国巡展和交易;

6)每位入选作者将获得一幅作品入围“ 全球《艺术与和平》书画巡展”机会(巡展详情另行通知)。

4.荣誉

获奖者将获得电子版荣誉证书,电子版优秀组织奖,在世界和平联合会网站“至尊荣誉”栏目获得表彰。

 

组委会全球收件邮箱:

leoleonard@comcast.net

chenhong1668@icloud.com

作品展览消息请关注:

世界和平联合会网站www.a-wpf.com《WPf研究院》《学术论坛》栏目

《华盛顿艺术网》WWW.ARTHUNDRED.COM《诗书文翠》《艺术展厅》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