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英国女画家哈丽特·波特(Harriet Porter)的黑、白、光、影

哈丽特·波特(Harriet Porter),一位英国女画家,生活和工作在伦敦,并在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学习。自她学习以来,哈丽特的作品得到了发展,她在许多画廊和博览会上展出,包括2017年在卡梅伦当代艺术(Cameron Contemporary Art)的“黑、白、光、暗”,以及2014年在贝尔格莱维亚当代艺术画廊(Belgravia Contemporary Art Gallery)展出。

 

哈丽特利用自然光和季节的变化来创作她稀疏的静物画。哈里特的画作捕捉了反射表面光的闪烁,创造了一个孤独的空间,物体独自站在一个最小的环境中,散发着一种安静的安宁。受威廉·哈默斯霍伊和威廉·尼科尔森等艺术家的启发,她在她安静的充满光线的工作室里,通过直接观察,画出这些极简的单色研究。她在那里发现的和平的孤独感不知不觉地转移到画布上。

她的总部设在伦敦南部,在巴斯、杜里奇村、布莱顿和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的画廊都有她的代表。她的作品已经在英国以及欧洲和美国广泛销售。

 

 

 

 

 

 

 

 

 

 

 

 

 

 

 

 

 

 

 

 

 

 

来源:油画世界 2021-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