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理查德·麦金利的油画与色粉作品

理查德·麦金利(Richard McKinley)作为一名专业的工作艺术家/教师已经超过40年了。他的作品在多个国家美术馆展出,并被俄亥俄州巴特勒美国艺术博物馆、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市和杭鸣时美术馆永久收藏。他是纽约Salmagundi俱乐部的艺术家会员,并参加了他们的美国大师展览。他拥有美国粉彩协会(Pastel Society of America)的粉彩大师称号,并于2010年入选纽约国家艺术俱乐部(National Arts Club)的名人堂(Hall of Fame)。2012年,理查德被西海岸粉画协会指定为粉画桂冠。

 

他的油画和蜡笔画曾在许多国家的国际艺术出版物上发表,包括:西南艺术,美国艺术家,工作坊杂志,艺术家杂志,实践艺术(法国),并自2003年以来一直是《粉彩画报》的特约编辑。他已经出现在7个教学dvd和许多艺术书籍中。2010年,北极光出版社将他多年的出版资料汇编成畅销书《粉彩指南,美丽粉彩绘画的最高秘密》。2015年,一本咖啡桌大小的书;《理查德·麦金利的风景画》由北极光图书出版,收录了100多幅麦金利的粉彩和油画,并附有评注。

理查德是一位热心的户外风景画家,他把时间分成两部分:在他热爱的地方作画、在工作室里重新诠释那些画、撰写有关艺术的文章以及指导绘画工作室。

 

油画作品欣赏

 

色粉风景作品

来源:油画世界 202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