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新闻

“自我世界”加拿大当代艺术展多伦多开展

“自我世界”加拿大当代艺术展览于2024年4月13日在多伦多C9艺术画廊开幕,将于19日结束。展览汇集了来自加拿大、美国、中国、台湾、英国、西班牙等地的21位知名当代艺术家,这是视觉的盛宴,更是心灵探索的旅程。

展览现场

展览的主题旨在探索个体内心世界的无尽奥秘及自我表达的多样性。开幕式上,多伦多大学东亚系主任及政治系教授维克多·法尔肯海姆(Victor Falkenheim)发表致辞,强调艺术在跨文化交流中的重要性。超过50名嘉宾出席了开幕式,见证了这一时刻。

展览现场

此次参展的艺术家有艺术家左晋(加拿大、)王钊(北京)、程大钜(北京)、赵 萍(北京)、赵艳雯(上海)、吴训木(上海)、王思齐(伦敦) 、胡安·塞巴斯蒂安(西班牙)、周良瑛(杭州)、杜 娜(加拿大)、邓博贤(加拿大)、王 欣(北京)、卢晓庆(广州)、李亚松(北京)、刘比华(纽约)、林小明(广东)和来自台湾的陈丽雀、陈能梨、刘达治、杨碧棋、罗彩琴。艺术作品有左晋悟象作品《战火中的小鸟》、《Stop 伤痕》、刘比华的作品《西班牙舞者》、胡安.塞巴斯蒂的《自然的记忆》、王钊的《同根生》、程大钜的《流光溢彩》、邓博贤的《海底》等共计 69 幅,展出作品风格多样,既有抽象表达,也有现实创新,甚至挑战传统艺术形式。作品总体展现了艺术家们内心世界的真实写照。在开幕式上艺术家与在场嘉宾即兴共同创作《自我世界》,让每个人在体验艺术创作的过程都中成为了创作的一部分。互动环节呼应了展览的主题,引发观众对自我世界的思考,唤起内心深处的创造力和表达欲望,

C9艺术画廊负责人、艺术家左晋作品《Stop伤痕》

展览现场

在当今多元化的时代,“自我世界”展览提出“我是谁?”这一深刻问题,真正的答案往往不在外部世界,而在内心深处的声音中。这场展览是对当代艺术的深刻致敬,也是对个体内心世界的深入探讨,由高耀星(Jason Kao)与安迪共同策划、为期7天的展览将是一场视觉与心灵的双重盛宴。

展览现场

来源:主办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