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图片

“加拿大摄影师眼中的贵州”–贵州茅台集团采风

(《健康生活报道》记者马丽霞、《国际艺术新闻网》摄影记者徐智、《多伦多新闻网》记者赵紫月、《世界华文媒体》记者吕芳201854日中国遵义联合报道)“加拿大摄影师眼中的贵州”一行,结束了在贵州双龙镇的采风及作品展览等活动后,于2018年5月4日启程赶赴遵义绥阳市,途中顺道采风贵州茅台集团旗下公司“天朝上品”,受到公司热烈欢迎。

公司副总裁江贻灿先生向来自加拿大的摄影师团队的艺术家们介绍了集团公司开发的53度柔和酱香型白酒“天朝上品”的品牌及品牌成长建设过程。

介绍活动完毕,“加拿大摄影师眼中的贵州”成员之一,国家一级美术师、珠海玺阅文化传媒签约画家、诗人书画家春沐老师现场挥毫写下藏有“天朝上品”的诗句:

英雄自古都饮酒

上品入胆壮志酬

今有中加摄影团

天朝饮过扬九州

春沐老师作画时气氛热烈,那微微倾斜的“酒”字就像一瓶已经开启倒酒的形状,让人想象无穷。

受气氛感染,团队成员瑞典艺术家李笠先生以及摄影师Ted Nodwell也挥毫为“天朝上品”题词。让人顿时耳目一新!

趁着午餐小憩之余,加拿大《健康生活报道》 、《多伦多新闻网》的记者采访了副总裁江贻灿先生。他介绍说,茅台酒的股票市值已经破万亿,而贵州省的整个生产总值才1.13万亿。 他还介绍:在 2018年3月18日,《人民日报》用了整整2个版面的篇幅报道了“天朝上品”的品牌故事。

“天朝上品”经过7年多的发展,已经成长为贵州酒企发展速度最快、潜力最大的企业之一。目前国内3000家专卖店的布局已经完成。今年6月,公司将去新西兰推广其品牌,启动产品国际化项目。他还说,“天朝上品”曾获2012年俄罗斯国际金奖,2015年拉斯维加斯特等金奖,意大利2015 – 百年世博品牌金奖以及165个行业国际国内大奖。

公司豪气慷慨,向“加拿大眼中的摄影师”成员们每人赠送了2瓶“天朝上品”。他们希望让“天朝上品”的柔和酒香从中国飘向白求恩的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