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新闻视频

探讨艺术金融和区块链 Toronto MXDay Rundown论坛多伦多举行

(《国际艺术新闻网》记者Leily,特约记者Phil,实习记者Jerry多伦多报道)2022年6月17日,在多伦多万锦市举办了一场关于数字货币投资3.0的商业论坛,本次活动不仅是关于Mission X的矿业产业链布局,同样也是一次区块链行业的财富盛会。此次盛会探讨行业的前景,web 3.0 的机遇和挑战,以及艺术金融和NFT等新兴产业前所未有的商机。

现场照片

这次出席论坛的嘉宾有Mission World Group 华瑜美通集团创始人兼总裁,火星元宇宙产业协会首任会长,Simon X、知名加籍艺术家登峰居士、知名区块链技术公司 Yesbit 的创始人兼CEO  Blues Qin、多伦多新型技术研发智库创始人兼CEO、加拿大软件开发30u30奖获得者Will;以及web3.0去中心化社交媒体平台 FaceDAO的CMO,Icy 等业界人士。

主办方发言

NFT行业先行者登峰居士从12岁开始作画,1986年便移居北美的他自始至终都相信没有任何东西能与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字相提并论。这种信念不光体现在他的画作当中,更是被他以NFT的形式展现给大家。

登峰居士现场捐画

他分享道:“我因比特币与Simon结缘,从去年年初我开始研究NFT,通俗来说就是用区块链技术的形式做成数码的,可以放在公链上的,不会被篡改的一种艺术。 它主要以两种形式体现,一种是纯粹的数字艺术,另一种是真实的艺术。正如我身后这幅《鹬蚌相争》的画作,依靠数字平台可以证实这个作品是我自己创作出来的。 这幅画的价值在NFT的平台上是50个以太坊,按目前的价格相当于7多万加币。我希望把它拍卖掉,将所有善款捐赠给乌克兰儿童基金会,我也想借此机会呼吁更多的艺术家们能投身义举,一起加入NFT的平台为世界儿童事业做出贡献。”

现场视频新闻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