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新闻

加拿大诺德拍卖行“2022年夏季拍卖会”圆满落槌

(《国际艺术新闻网》记者王蕾、特约记者江平报道)2022年6月18日晚7点,诺德拍卖行“2022年夏季拍卖会“”在多伦多正式开槌。

一锤定音

诺德拍卖行(Arnaud’s Auctions and Appraisals Limited)位于加拿大多伦多,该行专注于亚洲艺术,与北美、欧洲等全球多地的重要私人收藏及家族财团密切关联,並与他們保持良好的互动和提供相应的专业服务。这些丰富的文化资源吸引着充满热情的艺术品爱好者和藏家,使得同行们乐于在Arnaud’s 的艺术空间中展现和分享各自的鉴赏能力和收藏体验。

网络全球竞价

Arnaud’s 致力于使艺术品与古董的收藏和鉴赏成为一种便捷且令人愉悦的爱好,并构建加拿大亚洲艺术与全球藏家的桥梁。本次拍卖欣呈204件精选拍品。拍品图片制作精美,完美展示了亚洲器物古玩的独特韵味。品类涉及瓷器、玉器、青铜器、书画、家具、文房、邮品钱币、珠宝名表等,均出自北美各地的私人藏家,并且在官窑精品、掐丝珐琅、早期陶器几大重点版块有亮点呈现。

拍品: 清 雍正 银地青花灵芝纹小蝶

拍品:隋 白釉四系罐

拍品:民国 天青釉双耳弦纹瓶 雍正款

本次拍卖现场及线上成交活跃,吸引了北美、亚洲等全球的买家关注,成交率约80%。反映了疫情过后,全球拍卖与收藏行业的全面复苏,全球收藏家对亚洲艺术品兴趣的持续升温。联拍在线全程直播本次拍卖会,并提供了实时同步竟拍技术和服务支持。加中古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加拿大文物与艺术研究基金会对本次拍卖提供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