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新闻

因尼斯菲尔秋季艺术展销会结束

(《国际艺术新闻网》记者Anne Zhang报道)2022年11月5日至6日,因尼斯菲尔秋季艺术展销会(The Innisfil Autumn Art Show & Sale)在位于锡姆科县锡姆科湖西岸的加拿大安大略省小镇因尼斯菲尔举行。

当地画家, 陶艺家,雕刻家等13 位艺术家参加了展出。中国国画艺术家王世永是因尼斯菲尔居民,也带领学生参加了本次展销节活动。因尼斯菲尔镇长林恩·多林( Lynn Dollin)到场问候每一位艺术家。 因尼斯菲尔艺术、文化和遗产委员会主席悉尼· 哈迪(Sydney Hardie)说, 疫情前我们组织安排艺术爱好者在开放活动日去艺术家工作室参观选购,去年,我们做在线浏览。 现在是疫情后第一次对公众开放。大家对本次展出反应热烈,出乎我们意料之外。有人在购买了中国画小品后立即在脸书上发表点赞,这是过去从来没有过的。悉尼· 哈迪补充到,这是我们第一次向当地和周边居民介绍中国画和东方文化。王世永先生的艺术造诣非常高,他的参与是我们的荣幸,也是对我们的莫大支持。

王世永和因尼斯菲尔艺术、文化和遗产委员会主席悉尼· 哈迪合影

王世永和中国画学生

本次展览由因尼斯菲尔理念实验室和图书馆(The Innisfil ideaLAB & Library)、因尼斯菲尔艺术、文化和遗产委员会(Innisfil Arts, Culture and Heritage Council )共同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