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新闻

2022年度北美新视觉艺术大赛启动

(《国际艺术新闻网》多伦多消息)由北美手机摄影协会联合财富人生集团推出的“财富人生”2022年度北美新视觉艺术大赛,于近日正式启动。主办方欢迎全球手机摄影爱好者,整理手机、相机里的珍藏,重温旧日的美景,回顾感人的瞬间,交流知识和技巧,共享温情与浪漫。

作品征集时间:

2022年12月15日 – 2023 年01月31日

入围公布时间:

2023年02月10日

颁奖典礼时间:

2023年02月25日

投稿须知

参赛作品:

接受第三方软件进行后期处理。

作品要求:

图片——JPG文件,大小2M以内
视频——总大小50M以内

投稿数量:

每位参赛者可以最多每个图片类别投稿1-4幅,视频组1-2件,不接受组照。

投稿网址:请登陆
https://www.nampa2018.com/2022contest 按网页提示操作提交作品。

1、参赛作品须为投稿作者本人独立完成的原创作品,需注明标题、图片说明等信息,手机作品需保留图片的Exif信息等。投稿作者请保留作品的原始文件,获奖者需要提供原始文件进行原创作者的证明。

2、参赛作品的版权属于参赛者本人。参赛者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还应保证其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并授权主办单位免费、不限期,不限次使用参赛者作品进行协会的宣传、出版、展览等,包括在相关网站使用参赛图片。

3、比赛组织者对参赛者或参赛作品涉及的违约或侵犯版权行为不承担任何责任。

4、不符合参赛规则、作品要求的作品将被取消。

5、协会保留对比赛规则的解释权。

奖项设置

金牌奖5名:证书+奖金(每组1名)
银牌奖5名:证书+奖金(每组1名)
铜牌奖5名:证书+奖金(每组1名)
绶带奖25名:证书 (每组5名)
入围奖50 名:证书 (每组10名)

北美手机摄影大师奖5名:证书

金枫叶大师奖5名:证书

评判规则

1、评判将由裁判组执行;具体解释权由北美手机摄影协会所有;

2、五大组别金银铜牌奖项评选机制:裁判组的评判结果占比80%;网络票选占比20%;

3、绶带奖、入围奖以裁判组评判结果为最终结果;

4、所有组别绶带奖及以上获奖者即为“北美手机摄影大师奖”候选人,由网络投票数量按顺序排位,前五位为最终获奖者;

5、所有组别绶带奖及以上获奖的北美手机摄影协会会员即为“金枫叶大师奖”候选人,由协会理事会决定最终获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