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新闻

多伦多华人艺术家中心“歌扬乐舞迎新春”音乐会1月14日举行

《国际艺术新闻网》消息)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前,多伦多华人艺术家中心将于2023 年1 月14 日(星期六)晚7点30分在St. George on Yonge, 5350 Yonge Street 为大家呈现一台中西合璧、充满欢乐的音乐盛会。

音乐会将由表达儿童们于新年来临之际期待美好未来的童声合唱《小小的梦想》揭开序幕,跟着是一组仿佛是对儿童们美好期望的回应和祝愿的中西合璧的欢乐曲:西方作曲家莫扎特的《Exsultate Jubilate》, 威尔第的《Saper Vorreste》以及中国经典乐曲《浏阳河》。

中国古曲《春江花月夜》可以追溯到几百年以前的琵琶大曲。近年来创作的古琴曲《春风》,笛子曲《挂红灯》和《野营路上》以及大家喜闻乐见的歌曲《我爱这土地》都将会在音乐会上呈现给听众。

音乐会还将呈现大量新作品:由少年 Jiahe James Chen 参与作词、加拿大音乐家何春威作词作曲的《小小的梦想》,加拿大年轻音乐家 Frances Bai 改编的室内乐《浏阳河》,加拿大音乐家 Alan Sperling 改编的《如此醉人的眼睛》(Drink to me only with thine eyes),加拿大音乐家梁二黑创作的幻想变奏曲《喜迎春》以及他配器为管弦乐伴奏的《挂红灯》和《野营路上》。

各族裔老中青的音乐名家也将献艺:笛子演奏家王春杰、口琴演奏家 Alan Sperling、女高音歌唱家何春威、古琴演奏家杨婉婷、琵琶演奏家叶兰、古筝演奏家焦平、青年音乐家 Jilane Ma、Autumn Zhao、Eros Tang、David Lin、Frances Bai、Irene Huang、丹丹和威笑声乐等等。

订票及查询

电子邮箱:cast.contactus@gmail.com

电话:416-497-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