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和作品

粉彩大师格温妮丝·巴特·怀特作品欣赏

格温妮丝·巴特·怀特(Gwenneth Barth White)一位美国出生的瑞士国际艺术家。目前,她居住在佛罗里达州西南部。她是有150年历史的法国粉彩协会的粉彩大师和副主席;她也是美国粉彩协会的粉彩大师,IAPS大师圈的成员,并一直是所有这些协会的评审员。她的作品曾在日内瓦、格斯塔德、纽约、多伦多、巴黎以及许多法国和美国的场所展出。

格温妮丝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在瑞士日内瓦生活和工作,在她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搬到那里。在高级音乐学习之后,她进入了美术学院,并从装饰艺术学院毕业。由于很容易进入欧洲的博物馆,格温妮丝早期对绘画的迷恋使她深入研究了古代大师的技术和方法,在美国大师约瑟夫·鲍勒的鼓励下,她成为知名的肖像画家。多年来,人物的美感和亲和力一直是她工作的重点,静物和风景画也是她的额外乐趣。

格温妮丝的作品被全世界收藏,从美国和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到中东、欧洲和东南亚。她的客户名单包括工业、政府和外交界的领导人。在她比较知名的客户中,有文莱苏丹和他的王后、前沙特石油部长Sheik Yamani的整个家族,以及美国最漂亮的当代艺术博物馆之一的创始人Crosby Kempers。她的作品在日内瓦的百达翡丽博物馆,并在巴特勒美国艺术学院季节性地展出。

格温妮丝获得的奖项包括国际粉彩协会的最高 “粉彩奖”,以及《粉彩杂志》的最佳100幅绘画比赛中的肖像和人物第一名。她的作品已在一些国际杂志和出版物上刊登,最近的是 “艺术家杂志 “和法国的 “艺术实践”。作为一名充满激情的教师,格温妮丝从法国到北美举办了专门的研讨会。她的粉彩画肖像步骤DVD在全世界范围内销售。

作品欣赏:

来源:油画世界 2021-09-05